资源植物实验室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

? ? ? ? ? ? ?125日,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在新实验楼举行了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研究生会招募暨成立大会。重点实验室分工会主席、职工党支部书记程丽琴,支委李博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尚飞,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本次招募的职位有:主席团成员、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部长及干事。

程丽琴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在繁忙地学习工作之余,对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工作投入的巨大热情和支持。她表示,重点实验室拥有100多名研究生及客座学生,但研究组分布较分散,因此迫切需要成立一个能为全体研究生服务、凝聚研究生集体力量的组织,以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和科研压力,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同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将配合所研究生会、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及党支部完成各项工作。

? ? 报名参加竞选的10余位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及对竞选职位工作设想,并对现场所提问题进行了积极地回答。经现场投票选举出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12名。大家表示,将发扬“为全体研究生同学服务”的精神,团结带领重点实验室的同学发挥研究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

""

?

研究生会成员、参会人员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