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植物实验室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913日下午,由资源植物实验室分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迎中秋趣味运动会”在新实验室楼前举行。重点实验室200余名师生以研究组为单位组成1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单人跳绳竞技、托运乒乓球接力和插枪头盒。

单人跳绳竞技比赛吸引了近70余名师生踊跃参赛,场面宏大,竞争激烈,最终男女组的前3名将代表资源植物实验室参加全所的跳绳比赛。由14个研究组代表队,70人参与的托运乒乓球接力项目,需要参赛者团结协作,稳中求快,赛场上队员们为了不让乒乓球落地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外的加油助威团也出谋划策。插枪头盒是结合实验室工作展示基本实验技能的一个经典项目,14个代表队在规定时间内以插枪头盒数最多者取胜。每位参赛者真是恨不得三头六臂,精炼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各项比赛紧张激烈,赛场上人声鼎沸,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此次实验室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加强了实验室研究组间的交流,还活跃了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氛围,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单人跳绳竞技

托运乒乓球接力

插枪头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