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田世平研究员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经中科院妇工委推荐,植物所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田世平研究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科院共有1人和1个集体荣获全国妇联表彰。<%3f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31日,全国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田世平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并受到国家领导人接见。

田世平是中科院广大女职工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女职工身边的榜样。希望植物所广大女职工向田世平学习,学习她潜心致研、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学习她积极向上、热爱科研、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中做出更大贡献。

 

田世平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