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与资源植物实验室分工会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

  1223日,植物园与资源植物实验室分工会举办了2017年新年联欢会。联欢会由资源植物实验室研究生会承办。植物园和资源植物实验室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利军、秦国政和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植物园执行主任王英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对植物园和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通过此活动加深了解沟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联欢会包含趣味游戏和桌游比拼2个环节。大家随机组队进行了“你比我猜”、“弹棋子”和“抓石子”等游戏,活动场面趣味横生。桌游比拼包含扑克、三国杀、象棋、五子棋等项目,参加者根据各类桌游游戏特点,可以随意参加个人喜好的项目。比赛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前来观赛、交流,气氛热烈而愉快。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年终欢聚一堂,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