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植物论坛第61期

报告题目:Proteolytic Regulation and Metabolic Engineering of Plant Phenylpropanoid-lignin Biosynthesis

报 告 人:Liu Chang-jun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系 教授

报告时间:2017721  上午9:30

联 系 人:景海春研究员   (Tel:6576)

报告人简介:Prof. Chang-jun Liu是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生物系的首席研究员。于1999年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5年加入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生物系,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对苯丙素-木质素生物合成及其相关调控机制的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果。近几年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Plant Cell, PNAS, Plant Physiol., Mol. Plant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文章30余篇,发表专利4项。